北城派出所严打涉毒犯罪 成功端掉一吸毒窝点

2018-05-16 17:29: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箐华、徐姣姣)在“夏安”专项行动中,北城派出所充分发挥打击尖刀左右,严打涉毒犯罪不放松,有效整治社会治安环境。近日,北城派出所缜密侦查,主动出击,成功端掉一吸毒窝点,抓获吸毒人员3名。

5月10日22时许,北城派出所民警根据前期调查线索,对江阳区东门口一小区房间突击检查,当场查获正在吸食疑似毒冰毒的违法行为人刘某,民警随即将刘某及同屋另2名可疑人员带回派出所进行询问。

经查,2018年5月7日20时许,同屋人员张某在泸州市龙马潭区转角店自己家中以烫吸的方式吸食毒品麻黄素。2018年5月10日22时许,违法行为人刘某和朱某在江阳区东门口一小区房间内以烫吸的方式吸食毒品麻黄素,以上三人经尿检结果均呈阳性,并对吸食毒品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3名违法行为人均已被依法行政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