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谎称怀孕被民警殴打 涉嫌阻碍执行职务被行政拘留

2018-05-16 17:46: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徐姣姣、彭慧鸣)近日,市公安局相关部门,江阳公安分局纪律检查委员会相继接到市民付某反映:其已怀孕却遭到派出所民警殴打致流产!收到反映后,分局纪律检查委员会立即针对举报内容介入调查。

4月8日17时许,郑某路过江阳区濂溪路某小区时被突然窜出的一只流浪狗咬伤小腿,所幸,只咬住了郑某的裤脚。由于害怕流浪狗再咬自己,郑某拿起自己的手提包对流浪狗进行追打。这一幕被小区住户付某看见后便与朋友高某对郑某进行指责辱骂。为此双方互相辱骂并抓扯,郑某随即报警。

接到报警后,北城派出所民警、辅警迅速赶到现场。为防止矛盾升级,进一步了解情况,民警随即口头传唤情绪激动的付某、高某到派出所接受调查。而此时,付某自称怀有身孕拒不接受民警传唤,并抓扯民警、用身体撑着警车后门阻止警车开走等方式阻碍民警对高某进行传唤。

事后,付某又多次向相关部门反映,自己被当日处警民警殴打致流产。经分局纪律检查委员会和治安管理大队调查核实:当日民警依法处警,无不当行为,而付某并无身孕!

目前,付某因涉嫌阻碍执行职务被依法行政拘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