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十大“蔺州扶贫好人”出炉

2016-10-18 11:31: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康宁 苏海鹏 彭缘)10月17日晚,由古蔺县脱贫攻坚领导组推进办公室主办的2016年扶贫集中宣传日活动暨“扶贫好人”颁奖晚会在县城金兰广场举行。

古蔺县2016年“蔺州扶贫好人”评选活动自9月份开展以来,通过前期的宣传发动,各乡镇、各单位、各部门和社会各界共推荐候选人64人、候选集体13个。通过公众投票、评委审议、社会公示等程序,最终评选出“扶贫好人”10人、“扶贫好人”提名奖7人、扶贫先进集体5个。

晚上19:30,晚会在“扶贫好人”展示片中拉开序幕。整台晚会采用播放短片、节目表演、情景再现等方式,生动展现“蔺州扶贫好人”的感人事迹和高尚情操,介绍了古蔺扶贫工作样态及扶贫工作成效,并按照“蔺州扶贫好人”提名奖、“蔺州扶贫好人”、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顺序分三轮进行颁奖。一个个感人故事,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人们用一阵阵热烈掌声,表达对“蔺州扶贫好人”的由衷敬意和高度赞誉。颁奖晚会在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中落下帷幕。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