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纪录片《长征》央视热播  古蔺元素亮点多

2016-10-18 11:40: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海鹏)日前,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中央电视台推出大型纪录片《长征》在央视一套黄金节目时间播出。该片全景式描述了长征的历程,分为《英雄史诗》、《路在何方》、《伟大转折》、《战史奇观》、《民心所向》、《雪山草地》、《百川归海》和《永远长征》8集。

其中,《战史奇观》和《民心所向》这两集展现了很多古蔺元素,有描写古蔺太平老街、采访高龄老人、展现赤水河的很多镜头。

据悉,6月3日,大型纪录片《长征》第三路摄制组来到古蔺县,先后到二郎镇天宝洞、二郎滩渡口、太平古镇等处取景拍摄,并在二郎镇红军街、太平镇长征街采访当地高龄老人,了解红军长征故事,深入挖掘红色文化。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