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艺人李彩桦“嫁”到泸州古蔺

2016-10-19 17:31: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实习记者 董孝磊)新娘手捧鲜花,一脸幸福地看着新郞,近日,古蔺举行了一场“特殊婚礼”。原来,这是院线电影《北纬二十八度》的拍摄现场。影片由著名表演艺术家卢奇担任总导演,香港著名艺人李彩桦、内地青年演员黎源领衔主演。今天拍摄的是影片中男女主角举行婚礼的重头戏。

据了解,电影《北纬二十八度》由中共古蔺县委宣传部、古蔺天香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北京星瑞仁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如园文化有限公司、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摄制,四川仙潭酒业集团独家冠名。影片全长100分钟,预计2017年初在全国各大院线公映,并将在CCTV-6电影频道、全视频网络点击播映,在全国农村数字院线、海外发行。

制片方负责人乔长浩向记者透露,影片将通过四段爱情故事,展示四对不同时代情侣的感情经历,并将融入古蔺文化背景、历史事件、风土人情、自然风貌。电影主要取景地点均在古蔺县境内,包括黄荆、太平、箭竹等乡镇,以及四渡赤水渡口、郎酒天宝洞、箭竹大黑洞等古蔺著名景点。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