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长征精神  电影《北纬二十八度》在古蔺开拍

2016-10-19 17:45: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余其松 康宁 苏海鹏)10月18日,古蔺本土院线电影《北纬二十八度》开机新闻发布会在县城金兰广场举行,导演、制作人、制片人、赞助商及演员与古蔺广大观众见面。

据了解,《北纬二十八度》由古蔺天香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出品,八一电影制片厂、北京如园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星瑞仁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制作,四川仙潭酒业集团独家赞助。电影于10月16日在县城奢香广场正式开机,已先后在古蔺县城、太平古镇等地拍摄。

发布会上,制片人、赞助商、总导演卢奇等先后发言,表示出对影片成功拍摄的强烈期待。演员李彩桦、黎源、李勤勤、向鼎、卿雯、陈真、周浩东、舒耀瑄、于垚等与古蔺广大观众见面。

据了解,电影《北纬二十八度》以古蔺文化为背景,以古蔺历史为创作依据,以古蔺的风景为核心,彰显古蔺独特的魅力,用新时代的古蔺故事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不怕困难、敢于胜利”的红军长征精神,体现古蔺老区人民的“乐观自强、神采飞扬”的精气神。电影的拍摄,是古蔺县坚持“生态田园,红色古蔺”总体定位的具体体现,是古蔺旅游资源和历史文化积淀的最好体现,也是宣传、推介古蔺非常难得的机会和平台,将有利地带动古蔺县旅游经济不断地向前发展,不断提高古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