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教育扶贫课程研发小组调研古蔺

2016-10-19 17:50: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丁政鑫)10月18—19日,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教育扶贫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原副校长张凤昌,清华大学教育扶贫协会秘书长、教育扶贫办公室主任黄丽,清华大学教育扶贫干部培训课程研发小组组长杨依儒一行到古蔺调研教育扶贫工作。

为了解以前参加相关培训干部的培训建议、组织部门对干部培训的要求,以及基层干部的工作及培训需求,更好地发挥清华大学教育扶贫作用,服务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清华大学教育扶贫干部培训课程研发小组特开展此次调研活动。教育扶贫研发小组深入永乐镇永吉村、四渡赤水太平陈列馆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张凤昌指出,教育扶贫是根本的扶贫,要让其发挥更好的作用;古蔺扶贫工作理念好、思路清,但要完成中央下达目标任务还艰巨,清华大学将在继续搞好传统教学基础上,采取扩大面授、专题指导、专项解决等方式把教育帮扶落到实处。张凤昌强调,结合本地实际,古蔺要重视红色旅游的开发,精心打造郎酒文化品牌,着力抓好职业教育,努力发展中药材和经果林。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