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元扶贫项目落户古蔺 助力脱贫攻坚

2016-10-27 14:12: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余其松)近日,古蔺县源泉生态有机农业精准扶贫项目在椒园乡水田村开工建设。

该项目由贵州源泉实业有限公司投资1.47亿元建设,计划5年内在古蔺县椒园乡种植甜橙2万亩、提子1万亩、其它农产品2万亩,形成一个规范化、产业化的农业产业示范区,促进村民人均年收入增加1000元以上,实现全乡七百多户贫困户在2018年全面脱贫的目标。该项目的引入,将进一步促进椒园乡农业产业规模化,实现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的快速发展。

据了解,椒园乡地处古蔺县南部,属赤水河干热河谷地带,在发展甜橙、提子等特色农业产业上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该项目是古蔺县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的试点工程和打造“生态田园,红色古蔺”的先驱工程,也是古蔺县特色农业产业发展的重点工程。

目前,古蔺县已成立项目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完成水田村的土地流转工作,全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类矛盾和问题,按期、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按照预期目标推进,使其早日投产,实现双方最大的共赢。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