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印发5000本《古蔺县脱贫攻坚“十二条”纪律规定》

2016-11-01 11:26: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建芳)“严禁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和要求不负责、不具体、做选择、搞变通。严禁有令不止、有禁不止、不敢担当。严禁帮不安程序公开应当公开的事项......违反以上纪律规定的,一律视情节组织处理活给予纪律处分......”

近日,古蔺县纪委、古蔺县监察局自编下发了《中共古蔺县纪委关于印发<古蔺县脱贫攻坚工作“十二条”纪律规定>的通知》,并印发了5000本《古蔺县脱贫攻坚“十二条”纪律规定》口袋书,要求全县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

据了解,古蔺县纪委编印和发放的《古蔺县脱贫攻坚“十二条”纪律规定》,对在脱贫攻坚中从思想态度、工作作风到工作职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都作出了严明禁止。这5000本口袋书将陆续发放到参与扶贫工作的分管领导、驻村工作组、“第一书记”、帮扶责任人、驻村农技员、镇村组干部等手中,让大家时刻铭记纪律,扎实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不触红线、不踩底线,主动作为,切实做到“情况明、数字准、责任清、作风正、工作实”,帮助贫困户真正脱贫。

“这个口袋书,让我们更加清楚在脱贫攻坚中应该如何做,并且什么不该做,同时也像‘紧箍咒’,不仅时刻提醒我们要廉明自律,也让我们有了更明确的思路,把脱贫责任扛在肩上。”古蔺县太平镇高笠村帮扶干部胡杰看着手里的《古蔺县脱贫攻坚“十二条”纪律规定》,感慨道。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