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县林业系统参加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讲

2016-11-08 11:28: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忠泽)近日,古蔺县纪委在县水务局举办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讨论。古蔺县林业局组织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及基层站所负责人等50余人认真聆听讨论。

主讲人古蔺县纪律副书记许勇同志对十八届六中全会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行了具体讲解,肯定了近年来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就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三个方面作了宣讲。

林业系统干部职工认真聆听讨论后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提高了对党风廉政建设建设工作的认识,提升了遵纪守法的意识,充分理解了评价工作的意义及内容,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及各自职责,为后期工作的开展做好了准备。

会后,古蔺县林业局纪委书记王洪道要求林业系统所以干部职工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入领会、贯彻执行好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要求,增强核心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防微杜渐,增强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阳光用权,清白做人,不犯“红线”,不触“底线”。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