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川在古蔺调研督导脱贫攻坚

2016-11-21 11:31:08来源:四川日报编辑:周洁

邓川在古蔺调研督导脱贫攻坚时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提高脱贫针对性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日报记者 罗之飏)11月17日至18日,省检察院检察长邓川率队赴古蔺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并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其间,邓川还在古蔺县大寨乡富民村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希望干部群众把落实全会精神转化为脱贫攻坚的动力。

17日,邓川一行来到古蔺县大寨乡富民村食用菌种植基地和易地扶贫搬迁点,查看项目进度,为贫困户送上慰问品,他肯定了当地有针对性推进脱贫攻坚的模式和改善贫困户就业状况的做法。

18日,在听取了古蔺县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后,邓川指出,古蔺县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掀起学习、领会、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把中央和省委的要求,转化为脱贫攻坚的自觉性和发展动力;脱贫攻坚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强产业发展,有针对性地做好工作,带动老百姓脱贫致富,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及早主动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在推动全县奔小康的路上迈出坚实步伐,使明年的脱贫攻坚工作更上台阶。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