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雨雪冰冻灾害应急演练在古蔺县举行

2016-11-23 11:52: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朱茂 袁婷婷)11月22日,全市抗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演练在古蔺县双沙镇大纳路K1658+200处举行。

此次演练主要模拟道路出现严重积雪和结冰,导致交通运输堵塞。“险情”发生后,应急预案立即启动,路政大队协调交警负责道路巡查和实施交通管制,运管所负责客运车辆分流,养护部门对路面进行人工撒盐融冰,应急除雪车清理现场……通过各司其职、协调配合,最终,路面结冰“险情”被排除,交通恢复正常。

通过演练,进一步提高了相关单位应急协调、抢险救援的实战能力,增强了应急管理和监控人员的处置和应变能力,为全市道路保通保畅和即将来临的冬季冰雪管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