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民政局走进苗乡送温暖

2016-12-01 15:33: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欣 罗松)日前,泸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洪率市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来到叙永县枧槽苗族乡中心小学校,看望慰问该乡九龙村2016年预脱贫精准贫困户家庭学生,为16名贫困家庭孩子送来了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鼓励孩子们认真学习。

在叙永县枧槽苗族乡中心小学校,刘洪为孩子们发放了爱心物资,并同孩子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孩子们树立坚定的生活信心,战胜困难,在艰苦的环境下认真学习,长大以后回报社会。他还嘱咐陪同慰问的乡镇干部,要时刻关心精准贫困户家庭学生的基本生活。

孩子们领到了属于自己的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并对远到而来的市县民政局叔叔阿姨们表示将努力学习来回报他们的关爱。

受赠学生罗天杰说:“今天虽然很冷,但叔叔阿姨们不顾这样的冷天气,给我们送来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我非常感激他们。”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