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召开县村级换届风气督查工作会

2016-12-14 11:11: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建芳)近日,古蔺县村级换届风气再督查工作推进会召开,古蔺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章磊,县纪委副书记牟伟、县纪委常委雷洪卫、县级部门(单位)纪检组长(纪委书记、纪工委书记)、副科级纪检员等,共30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的通知和泸州市换届风气违纪违规典型案例通报视频会会议精神,明确了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的要求,并对古蔺县村级换届风气工作重点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会议明确古蔺县纪委将安排26名纪检监察干部,前往各乡镇开展村级换届工作督查。

会议指出,泸州市换届风气违纪违规典型案例通报视频会从泸州市委开到村组,充分表明了换届风气好坏对换届工作成败具有最直接的作用,体现了从严治党、严肃纲纪的坚定决心,体现了失职必究、执纪必严的鲜明态度,各换届风气督查人员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将换届纪律走到哪里宣讲到哪里,要使全县换届工作相关人员时刻绷紧换届纪律这根弦,一以贯之地抓好换届风气,搞好各项监督措施的落实。

章磊强调,古蔺县纪检干部要拿出担当精神,务必将换届纪律的宣讲作为履行监督责任的重要抓手,态度鲜明地反对一切违纪违规违法行为;要充分开展走访调研,最大限度了解干部群众的思想动向,最新选情和舆情;要对乡镇换届风起监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督促各项措施不折不扣得到落实,为下一步选举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为换届选举工作营造出一个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