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县:观《打铁还需自身硬》以镜明纪严作风

2017-01-06 10:46: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建芳)1月3日,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正式播出,古蔺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通过电视、网络、移动终端开展集中学、自主学,在警示中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喧嚣中保持“清廉为政”的清醒和韧劲,坚定对党的信心和信任。

“因为利益、因为心里失衡,他们从一名审查他人的执纪监督者,最终由贪腐成为被审查对象,致使身份、地位、家庭崩塌,让身为执纪者的我深刻的认识到,权力就是责任,责任就要担当,任何心存侥幸的行为,必将让自己走上万丈深渊。”纪检监察干部胡浩说道。

“继反腐大片《永远在路上》之后,让严重违纪、违法的纪检监察干部现身说法,充分表明党内监督没有禁区、没有例外,无论是领导干部,还是执纪监督者都应该“观一案、长一智”,以典型案例为镜、以“铁窗悔恨”为鉴,自觉抵制诱惑、严守纪律。”古蔺县纪检监察干部罗敏说。

“执纪者应先守纪,律人者应先律己。作为一名基层纪检干部,对反面典型要“闻者足戒”,对正面典型要“见贤思齐”,时刻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态度监督执纪问责,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才能让监督执纪问责更有底气、更加硬气、更具权威。”古蔺县纪检监察干部梅锡说。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