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县纪委书记到乡镇督查村级换届风气工作

2017-01-06 10:51: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建芳)近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章磊率队到二郎镇、太平镇、水口镇、石宝镇等地,就乡镇村(社区)“两委”换届风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在二郎镇,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听取了主要领导关于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同时查看了换届选举工作相关资料,并就当前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在太平镇,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通过查看资料、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太平镇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据了解,太平镇共9村1社区进行选举,目前已根据选情做出了相应的应急预案,以确保换届工作有序的推进。

在水口镇,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深入到水口街社区实地检查了换届选举工作的进展情况,认真察看了社区张榜公示现场、张榜公布内容,与水口镇主要领导、水口街社区干部就换届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在石宝镇详细了解各村选情,并对换届工作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作了细致的指导。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章磊指出,村级换届选举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镇、村两级要认真谨慎对待,详细分析选情,细化选举方案,并结合各村(社区)的具体情况制定村一级的应急预案;要做好从上到下分层分类约谈提醒,加大从内到外的换届选举政策、纪律的宣传力度,让干部群众明意义、明程序、明政策、明规矩、守纪律;要严格程序、严明纪律,做到程序到位、环节到位,并严格贯彻落实“九个严禁,九个一律”和“六个坚决查处”精神,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