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县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困难群众

2017-01-23 14:32: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建芳)近日,泸州市古蔺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章磊前往龙山镇草坝采石场、加油站、烟花爆竹销售点、佘家坡隧道等地,就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大检查,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在已停止生产的龙山镇草坝采石场,章磊认真仔细了解了该采石场的安全生产状况、安全管理制度,详细询问企业负责人所采取的安全措施和管理手段,并要求生产单位责任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人民群众财产不受任何损失。

在龙山镇加油站开展安全检查时,章磊现场对加油站存在的防护不到位等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加油站负责人立即整改。

在龙山镇烟花爆竹销售点,章磊仔细询问销售人员进货渠道、安全措施,查看了灭火设施、储藏点安全情况等,并一再叮嘱销售人员要守法经营、规范经营、安全经营。

在佘家坡隧道,章磊听取了佘家坡隧道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隧道的建设情况及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了解,叮嘱项目负责人春节期间要更加严格按照要求值班值守,正确操作、安全施工。

章磊来到龙山镇派出所和交管中队,查看了工作人员的办公场所,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治安管理、交通管控工作开展情况,并要求各单位要加强安全宣传教育,让群众随处见提醒、随时明安全。要充分把握节日期间治安、交通、消防、监管等方面的规律特点,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规章制度,加强对安全执行制度、操作规程的检查,确保春节期间治安秩序健康稳定。

随后,章磊还前往龙山镇天堂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关怀。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