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县加强村级组织换届风气巡回督

2017-02-21 16:40: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

(李建芳)目前,泸州市古蔺县十届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已进入集中组织选举投票环节,为强化换届纪律,古蔺县抽调26名纪检监察干部,分别前往26个乡镇开展换届风气督查,确保村级组织换届风清气正。

据了解此次督查,重点对换届过程中责任落实、风险防控、警示教育、谈心谈话、廉政审查、纪律执行等换届风气情况进行巡回督导,并及时发现换届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督促整改纠正。

“我想请问下,村(居)民委员会换届,乡镇上公开公示情况如何......”,在护家镇,古蔺县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风气第三巡回督导组进村入户,详细了解护家镇对村民委换届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查了解。

随后督导组通过翻阅查看镇党委在落实村民委换届研究部署、动员培训、选委会成立等工作的会议记录,实地查看村公开栏张榜选民登记、选举日、选委会名单、村民委职位职数、村民委候选人条件公告情况等,全面了解督导护家镇开展村委换届的前期工作。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