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县人民医院领导干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2017-03-06 11:20: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于渊)泸州市古蔺县人民医院日前召开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按照会前学法的程序,古蔺县人民医院总支书记、院长周小华领学了《古蔺县人民医院关于严肃中层干部会议纪律的通知》(古人医〔2017〕23号),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遵纪守规、按章办事。随后,总支副书记杨泉组织学习了《中共泸州市纪委关于七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通报》和《古蔺县人民医院关于严禁违规操办酒席的通知》,传达了“2·24”公安部医疗机构安全视频会议精神,对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最后,该院院长周小华与副职院领导、中层干部签订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他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认清当前从中央到地方整治腐败行为和整治商业贿赂的决心和形势,要求大家恪守医德、不忘初心,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干好本职工作,廉洁从政、廉洁行医。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