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章磊到乡镇督导换届工作

2017-03-06 11:23: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建芳)近日,泸州市古蔺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章磊前往部分乡镇,就当前换届选举风气、选举日工作安排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督导。

在石宝镇,章磊详细听取了当前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安排部署、环节统筹、细节落实等具体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重难点问题进行了逐一梳理、分析,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在皇华镇,相关负责人就换届选举工作安排部署、责任落实、信息公示、换届风气监督、谈心谈话落实等情况进行汇报。章磊要求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注重细节、严格程序、严明纪律,做到程序到位、环节到位,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进行。

在鱼化镇,章磊听取了鱼化镇负责人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在选举过程中的做法和各个环节的落实情况,并实地查看了鱼化镇三合村换届选举点相关安排和准备情况,并就严守换届程序、严肃换届纪律、严谨换届作风等方面做重要强调。

在龙山镇座谈会上,章磊听取了关于换届选举工作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当前具体选情、选民登记和投票选举阶段的工作筹备情况,以及详细询问了各个乡在选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抓好谈话和摸清底子、细化工作、依法依程序办事、从严应对复杂的局面等四个方面做出了具体的要求。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