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县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2017-04-07 09:50: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建芳) 4月6日,古蔺县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章磊出席会议。会议领学和传达了泸州市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章磊指出开展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落实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的政治行动,是扶贫领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具体行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

章磊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识要到位,特别要深刻认识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认识这项工作是扛在党委、纪委肩上的共同职责。行动上要态度坚决、较真碰硬,明确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是政治任务,更是群众工作,同时其具体任务是发现问题、查找问题。

章磊强调,各单位要强化大局观念,要下深水,开展拉网式排查,特别是要对易发多发问题的重点领域逐人逐项进行排查,并抓好整改自纠。要将专项整治行动放在突出重要位置,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加强组织领导,全力配合好、支持好此项工作的开展,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