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县:把住关口 廉洁过节

2017-05-03 09:57: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建芳) 五一节假期间,古蔺县扭住关键环节,紧盯“四风”反弹问题,提高干部职工廉洁过节意识。

“你好,我们将检查一下你们单位公务车辆管理情况......”五一放假的前一天下午,古蔺县作风建设专项督查小组来到各单位,查阅了车辆使用管理台账、公务用车派出单、节假日使用公务用车报备单。同时,来到叙古高速古蔺收费口进行定点检查,手里还拿着《古蔺县保留公务用车统计表》,一一对应过往车辆,防止“套僵的马儿”脱缰跑了。据了解,从4月29日到5月1日,古蔺县作风建设专项督查小组将不定时的在古蔺主要交通要塞进行定点检查,防止“公车私用,乱用”现象的存在。

同时为了提醒干部廉洁过节,古蔺县纪委向全县1000余名科级以上干部发送提醒短信,督促其享受假期的同时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用公款吃喝、旅游、赠送节礼,不乱发钱物,不公车私用,不出入私人会所,不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全县各部门、各乡镇则依靠短信平台、QQ群、微信群多形式多途径向部门干部职工、乡镇镇村干部发送廉政短信、廉政提醒等,筑牢干部思想防线。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