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县:首轮巡察 各巡察组完成进驻

2017-05-08 14:16: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建芳) 近日,古蔺县委3个巡察组分别进驻县国土局、县住建局、县卫计局,已分别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古蔺县委首轮巡察工作全面启动。

进驻巡察单位后,三个巡察组分别在被巡单位召开了动员会,并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各巡察组组长作了动员讲话,同时也对被巡察单位提出了要求。据了解,此次巡察工作将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开展个别谈话等方式,紧盯重点领域、突出问题,紧扣“六项纪律”、围绕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三大问题”,着力发现干部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违反廉洁纪律、违反群众纪律等六方面作风顽疾。

被巡察单位干部职工填写调查问卷

巡察期间,古蔺县委巡察组在被巡察单位及其下属单位,开通专门的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并安排专人受理信访举报。同时各巡察组将分期分重点的在巡察发现问题、遵守巡察纪律、撰写好巡察报告和反馈等方面下功夫,确保首轮巡察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