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县领导调研龙山镇校园安全工作

2017-05-27 11:46: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万正敏 李建芳) 5月22日,古蔺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章磊率队到龙山镇督促检查校园安全管理工作。

章磊一行深入龙山镇中学、龙山镇中心校、龙山小学、阳坪小学、龙台小学、双河小学、狮龙小学、向阳小学、天堂小学等校点,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随机走访等方式,就校园“三防”建设、校园突发事件应对机制、校园周边环境安全,上下学交通安全、楼道消防安全以及营养午餐安全等进行逐一详细的检查。

此次检查共排查出校园安全隐患31处,现场整改14处,落实整改责任、期限的17处。章磊要求,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着力强化以学生为本的安全责任意识;要秉承不等、不靠、不拖的原则,对排查出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不留隐患;校园安全管理要突出抓常、长抓、抓细,将校园安全管理常态化机制落到实处,一以贯之。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