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小时 古蔺交警成功破获肇事逃逸案

2017-06-29 10:13: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祝磊 刘晓燕) 2017年06月22日11时许,古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到县局指挥中心指令称:龙山镇龙观路吉龙村六组路段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摩托车驾驶员被撞身亡,肇事车辆已逃离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接警后,古蔺交警迅速赶赴事故现场。但由于当天天降暴雨,该事故现场位于山区,前后相隔1公里多才有居民住户。现场除了一辆被撞坏的摩托车和一名死者以外,无任何目击证人及有价值线索,顿时案件陷入迷雾。

古蔺交警随即组织警力兵分几路,勘查事故现场、协助法医做尸检和开展走访调查。通过对摩托车受损的部位以及死者身上的伤痕分析,排除是小型轿车肇事的可能性,将目标锁定到了该时间段经过事发地的货车。

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距离事发地几公里以外的一处监控录像中,找到了一辆疑似肇事车辆的蓝色大中型拖拉机。经过交警几小时的排查,终于在鱼化镇三合村发现了嫌疑车辆,并迅速将涉嫌肇事的车辆驾驶员张某控制,但张某拒不承认此事。交警们随即对该车辆进行360度无死角的仔细勘查,发现嫌疑车辆已经被冲刷了一遍,整个车身都很干净,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细心的交警仍然在车辆的前方左侧部位一处不起眼的地方发现了该车与摩托车接触的微小痕迹,并提取了一块花生米大小的雨衣碎布(与死者发生事故时身着雨衣高度吻合),在铁的事实面前,张某终于承认了自己驾驶货车撞死摩托车驾驶员的经过。

至此,历经七个小时连续奋战,该起交通肇事逃逸案终于成功告破。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