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县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

2017-07-14 14:56: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罗文苑 刘艳) 7月14日上午,古蔺县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会议对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工作开展宣讲培训,对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钟芸主持,古蔺法院在家党组成员及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就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开展了宣讲培训。对测评方式、方法及其注意事项作了详细的讲解,以确保高质量完成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社会评价工作。随后宣布本院将在三个月内开展“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整治审判领域“微腐败”,着力提升司法公信力。

会上,党组成员、监察室主任罗楠传达了古蔺县扶贫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警示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干警务必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政治“微腐败”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务必正视问题,深刻认识“微腐败”的巨大危害;务必紧跟重点,持续发力专项整治;四是务必压实责任,从严问责追责。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扶建华对人民法庭审执一体化工作进行强调,要求加强对法庭指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

党组成员、副院长钟芸对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要以这次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对照专项整治工作内容,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切实找准问题,查透原因,整改到位。要求全体干警重视社会评价工作,这既是评价党委政府总体情况,更是评价我们自身工作实效,要积极参与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测评,客观评价。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