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县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查推进会

2017-07-17 17:03: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艳) 7月14日,古蔺县再次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曾永刚主持。县长陈庭俊,县委政府在家领导全体出席会议,全县60多个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乡镇一把手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期全县迎督工作准备情况及存在问题,进一步下达了下一步迎督工作任务,并针对下一步工作任务开展了培训,对工作任务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

县长陈庭俊强调: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环保督察的严肃性,深刻认识当前我们存在的问题,克服慵懒散拖、麻痹大意等思想,以良好的状态迎接中央和省上的环保督察;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要把迎接环保督察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层层抓落实,责任落实到人到点,杜绝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进一步狠抓问题整改。要把整改问题再提速,进一步研究制定整改措施,责任到乡镇到部门,各乡镇各部门主要领导亲自挂帅,“严”字当头,争分夺秒在规定时限内抓好整改。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