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县:低碳环保,乐享骑行

2017-07-24 08:58: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马元宏) 7月22日,2017年古蔺县“众诚汽车杯”黄荆老林山地自行车挑战赛在国家AAAA级景区黄荆老林鸣枪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50名选手展开角逐,一决高下。

早上8点,随着发令枪响,男子青年组和男子壮年组从起点出发,奔向终点。

“众诚汽车杯”黄荆老林山地自行车挑战赛全程为43公里,海拔落差946米,累计爬升2604米。此次挑战赛以古蔺县新城西区为起点,经兰西大道、309省道、014县道,古赤路到达终点黄荆老林风景区。

在众人期盼中,030号选手陈美丽在1小时34分50秒后率先冲过终点获得青年组第一名,获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又过了约9分钟,壮年组038号选手吴亚亚到达终点获得第一名。其余选手也陆续到达。

来自贵州省大方县陈美丽,今年24岁。今天获得第一名,他个人觉得发挥正常,对成绩比较满意。“第一次到古蔺参赛,觉得古蔺地形和气候都非常适合山地自行车比赛。如果以后有这样的机会,我还会来。”

“这是一种低碳环保运动,我在运动中寻找到了快乐。”这是本次参赛选手中年纪最大的宜宾的选手黄泽环的切身体会。据现年54岁他说,他比不上年轻人的体力,参加比赛就为锻炼身体。

据挑战赛主办方称,本次赛事是一次民间组织的赛事,感谢众诚汽车等企业的大力赞助。本次赛事以“低碳生活,全民健身”为主题,旨在通过骑行的方式,倡导绿色出行新风尚,身体力行实践低碳生活,将绿色情结植于民众心田,唤起全民绿色出行的热情,倡导绿色、环保、节能、健康的生活方式。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