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县纪委: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党的自我革新》

2017-07-26 14:53: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朱茂)7月25日晚,古蔺县纪委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九集《党的自我革新》。

“百姓谁不爱好官?”本集专题片从1990年7月15日、时任中共福州市委书记习近平所作的一首词——《念奴娇•追思焦裕禄》开篇,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等,以一系列打虎拍蝇的实际案例,彰显了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的巨大决心。

观看专题片后,大家纷纷表达自己的感受和看法。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不得罪成百上千的腐败分子,就要得罪十三亿人民。”古蔺县纪委副书记牟伟说,观看专题片后,对自己的触动很深。当前,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一定要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深入推进“四风”问题标本兼治,做到从严治党“全覆盖”“无死角”“不松劲”,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 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全面从严治党决策正确、及时,拉开了党的一系列改革的序幕。”古蔺县纪委常委雷洪卫说,党实现自我革新,必将为党中央的各项重大改革保驾护航。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在全力投身到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事业中的同时,也要全面强化自身建设,把忠诚干净担当作为自觉追求,赢得群众的信赖与支持,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古蔺县纪委预防腐败室主任李令波说,观看完专题片,在为党和国家的改革事业取得进步感到自豪的同时,也感觉自己身上的责任和使命更加沉甸甸。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他一定要紧跟时代步伐,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保持投身改革的定力和韧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地生根。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