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县人民医院: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2017-07-26 14:56: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于渊)近日,古蔺县人民医院召开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按照会前学法的程序,总支书记、院长周小华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党中央加强环境保护、治理环境污染的决心和措施。

随后,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第一集——人心向背》。片中的腐败分子利用手中职权大搞权钱交易,给国家和人民带来了极大的损害。

紧接着,总支副书记杨泉组织学习了《古蔺县卫计系统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实施方案》、《古蔺县人民医院整治“微腐败”宣传工作方案》和《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明白卡》,并对我院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最后,周院长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关系到人心所向、民心所望的源头性工作,是忠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重要保障,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的必然要求。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也就是“微腐败”整治工作,全院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开展、落实到位,做到恪守医德、不忘初心、廉洁从业。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