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古蔺:“栋梁工程”筹资上千万 助贫困学生

2017-07-28 10:29: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朱茂) 近日,古蔺县2017年“栋梁工程”扶贫助学工作已正式启动,新一轮的“大学圆梦行动”正如火如荼开展。

据了解,2016年,古蔺县各单位、各企业带头捐款,社会爱心人士也纷纷响应号召,加入到助学活动中。全年共募集资金185万余元,捐款单位和个人共计233个。

值得一提的是,“栋梁工程”由古蔺县扶贫基金会联合有关单位于2008年成立,至今已有10年。扶贫先扶智,帮困先育人。“栋梁工程”专以品学兼优、家境贫寒的高校学生为援助和培养对象的公益事业,九年来已共募集资金1496万元,资助贫困大学生3375人,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扩大了扶贫助学公益活动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力。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