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县:贫困户缺啥 我们就捐啥

2017-07-28 10:38: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朱茂 朱启丹) 近日,一场特殊的捐赠仪式在古蔺县双沙镇河屯村易地扶贫搬迁聚居点举行。参加仪式的贫困户有的领走文具和桌椅,有的领走电饭煲和电视,有的领走热水壶和轮椅……

这是广东省泸州商会一行为双沙镇河屯村、龙升村两个贫困村举行的扶贫济困捐赠仪式。前期,广东省泸州商会已联合双沙镇党委政府对河屯村、龙升村的92户贫困户进行了实际调查,此次则是根据贫困户各自所需而专门开展的捐赠活动。

“尽量做到贫困户缺啥,商会就捐啥!”据商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除为贫困户捐助总价值77688元的物资外,广东省泸州商会还将捐资85000元,帮助17名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另外,为切实增强贫困户造血功能,商会还捐资138000元,用于购买鸡、猪、牛、羊等免费发放给贫困户饲养,鼓励他们努力发展养殖业,依靠勤劳脱贫致富。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