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古蔺县:香桃满枝 果农笑

2017-07-28 14:59: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康宁 曹雪) “今年家里的200亩香桃喜获丰收,产量近20万斤,毛利润能达到50万元左右。”7月27日,古蔺县土城镇风光村,红通通的桃子压弯了枝头,村民李伟正组织果农采摘自家的香桃。李伟说“销量好的时候,一天要请60个果农帮忙采摘。”

走进李伟的香桃种植基地,香甜诱人的桃子一筐筐排列在果树下,等待着分拣、装箱、发运……经过多年发展,目前土城镇香桃种植面积已达6000余亩,眼下鲜桃陆续成熟,销售期可从7月底一直持续至10月初,预计总产量达300多万公斤。

“我们土城的颐红香桃肉嫩汁多,香浓味醇,老少皆宜,是时下最畅销的水果。目前,对外已销售到泸州、重庆、贵州等地区。”李伟说。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