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县人民法院院长开庭审理案件 全程网络直播

2017-07-28 17:31: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丽娜) 7月27日上午,在古蔺县人民法院第一审判庭,随着一声庄严的法槌声,古蔺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该案件由古蔺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江担任审判长,并通过中国庭审公开网全程直播。

在将近2个小时的庭审中,吴江院长以熟练的庭审技巧驾驭整个庭审活动。从庭审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再到当事人的最后陈述,双方当事人围绕争议的焦点展开了辩论,充分保障了当事人在庭审活动中所应享有的辩护权利和最后陈述权权利,庭审程序规范。同时为了提高审理效率,案件当庭宣判。

此次院长带头进行庭审直播,不仅为其他法官作出了表率,推动了古蔺法院庭审直播工作常态化的进程,更是将司法改革和司法公开的落实工作相结合。通过网络直播,将法官审理庭审情况“晒”出来,接受群众的监督,更好的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人民法院审理案件的公开公平公正。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