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法院召开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7-08-09 11:36: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熊本梅) 8月8日,古蔺法院组织召开院务会,开展“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家院领导、各部门干警40余人参加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吴江参加会议并作重要强调;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钟芸对此次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钟芸指出,此次专题教育活动自7月开始,为期半年,主要任务为:对照“对党忠诚”要求、提升政治定力,对照“服务人民”要求,提升服务效能,对照“执法公正”要求、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对照“纪律严明”要求、提升抵腐定力;旨在通过学习教育、查摆问题、全面整改、建章立制,重点整治领导干部不作为不称职问题、党风廉政方面存在的问题、司法行为方面存在的问题、司法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专项治理中发现的问题。

钟芸要求,此次专项教育活动,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狠抓四项教育,夯实思想基础;要与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结合,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反思剖析;要与司法体制改革结合,杜绝思想滑坡,确保改革落地。

吴江强调,开展“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活动,是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的战前思想动员,各部门要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充分认识开展专题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迅速行动、抓好落实,确保法院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