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交警“高效为民 神速破案”

2017-08-14 11:19: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姜怡) 7月31日下午,受害人甘某来到古蔺交通大队,为办案民警送一面绣有“高效为民、神速破案”的锦旗,以感谢古蔺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快速侦破交通肇事逃逸案。

7月27日21时35分接110指挥中心指令,在迎宾大道凤凰家居城旁边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要求立即出警。古蔺交警大队事故中队长陈江接警后,带领3名辅警立即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据报警人甘某(被撞车辆的车主)介绍,当天中午14时许他的一辆大型普通客车停放在凤凰家居城旁边停车位上,不知被什么车撞了,肇事车辆驶离现场。

基本情况了解后,办案民警随即调取该监控,办案民警、辅警兵分两路,一路死盯监控录像,排查可疑车辆;另一路到事故现场附近走访,尽量寻找目击证人。

终于,在案发现场附近找到了一位目击者,据目击者提供的线索,明确了肇事车辆的一些特征,最终在监控录像中找到了嫌疑车辆,随即联系上了肇事驾驶员陈某。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在证据面前,陈某对案发事实供认不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