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文化盛宴点亮乡村生活 歌舞节目送进百户千家

2017-08-15 17:45: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宇峰 马元宏) 8月15日,古蔺县桂花小学操场人头攒动,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由古蔺县委、县政府主办,县文旅局承办,四川省泸县红牡丹传媒精心编排的一场文艺演出,通过送文化下乡的形式来到桂花乡。

此次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节目内容紧扣时代脉搏,包含脱贫攻坚、八倡导八革除等群众热点和红色文化、花灯文化等地方特色,通过歌舞、小品、杂技等艺术形式寓教于乐,丰富广大基层群众的文艺生活。

据悉,古蔺县为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通过政府采购的方式,购买社会文化传媒公司优秀文艺作品,到全县26个乡镇进行全覆盖表演。通过群众点菜、公司包装、政府付款,将文化演出送到乡镇、送到村社,送到群众身边,让广大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看到高质量的文艺演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