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法院快速执结一强制腾迁案件

2017-08-29 16:18: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于杨) 8月29日上午十时二十分,距离全省“执行大会战”宣布泸州市两级法院行动开始仅五十多分钟,古蔺法院即快速执结了一起强制腾迁的案件,真正体现了执行的效率和力度,扬起了“执行大会战”第一面胜利的旗帜。

该案强制执行地点位于古蔺县飞龙村,距离古蔺城区二十分钟路程,申请人王广英与被执行人饶平系母子关系,2016年11月经法院判决被执行人饶平将申请人王广英享有的位于古蔺镇映月村七组的房屋腾交给申请人,但被执行人拒不履行并在法院张贴的腾迁公告到期后藏匿起来,不见踪影。执行干警在综合分析了此案的先期执行情况后制订了本次执行的预案。

本次“执行大会战”,古蔺法院兵分三路,分辖区展开执行,本案执行小组为王开亮庭长带领的城周辖区执行小组,在事先与飞龙村社区取得联系的帮助后,该小组及时到达现场。法警同志立马布置好警戒线并控制现场执行,执行人员统一听从组长指挥展开工作,现场未发生任何异常情况和冲突,整个执行过程得以胜利开展,仅半个小时便得以执行完毕。

本案作为此次“执行大会战“的第一响战雷,毫无疑问的鼓舞了执行干警的士气,在维护了当事人合法权益的同时,树立了司法权威。

相关链接:

古蔺法院吹响“执行大会战”集结号 让执行不再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