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法院司法警察总队领导莅临古蔺法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7-09-11 09:09: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安琪) 近日,省法院司法警察总队副总队长刘少荣、一支队支队长李纯率队莅临古蔺法院检查指导“全省司法警察刑事庭审执法规范化活动”准备工作。刘少荣副总队长一行仔细检查了我院羁押室、装备室等,认真听取了古蔺法院法警大队工作汇报。

在会上,刘少荣充分肯定了古蔺法院在警务管理、装备设施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在对进一步做好警队建设及本次开展的“全省司法警察刑事庭审执法规范化活动”时说到,古蔺法院法警大队平均年龄28岁,是一支有朝气的队伍,且在院党组的重视下警队的警力、装备等硬件设施已达到最优配置,要抓住这一优势,建设一支能打硬仗、打胜战、艰苦奋斗的队伍,同时,要加强交流学习和警队警营文化建设,通过与其他先进法院警队交流学习,实现资源共享,共同进步,做好警营文化与法文化的有机结合。

古蔺法院副院长扶建华就开展“全省司法警察刑事庭审执法规范化活动”表态发言,在下步工作中,将结合我院司法警务工作实际,严格按照计划开展该项活动,统一思想,为我院刑事庭审提供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