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古蔺大黑洞景区滑草滑水新项目等你来体验

2017-09-26 17:48: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康宁 朱茂) 近日,古蔺县箭竹苗族乡大黑洞景区建设氛围热火朝天,不少新的娱乐项目已经初步建成。据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庆期间,大黑洞景区将正式推出滑草和急速滑水等全新项目,为游客打造惊险刺激的旅行体验。

在大黑洞景区,不仅有郁郁葱葱的森林、漫山遍野的鲜花,更有千奇百怪、变幻莫测的大型溶洞群。洞中石笋、石山、石瀑、石花等石钟乳千姿百态,星罗棋布,有“洞中奇观甲天下,一步惊险一步景”的美称。

当前,大黑洞景区正在全力打造国家4A级景区,推动建成集溶洞探险、文化体验、有氧健身、赏花滑草、丛林探秘等运动健康、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精品旅游景区。

前往景区路线:大黑洞景区处在省道309线129公里处,距321国道15公里、古蔺县城和叙永县城各30公里,在古蔺旅游环线的第一节点上,紧邻黄荆旅游风景区,是进入古蔺旅游的第一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