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人民医院:团结鼓劲 全面落实社会评价宣讲工作

2017-10-01 10:50: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琴) 2017年9月28日,古蔺县人民医院在医技楼会议室召开全院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宣讲大会,院领导、科主任、护士长、科室负责人、小组长、退休职工代表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总支书记、院长周小华主持。

会上院总支副书记杨泉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古蔺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进行了分析和解读,并详细宣讲了古蔺县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结合全院工作实际对开展好此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院要持续抓好了全体干部职工工作作风、完善制度、基层组织等“三个建设”,进一步提升良好的形象。同时,全院干部职工要站在“我是一名古蔺人,多为古蔺点赞”的高度,积极宣讲党风廉政建设所取得的成效,为古蔺各项工作开展加油鼓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