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保密局检查组一行到古蔺督察保密工作

2017-10-20 17:01: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雷宇婷) 2017年10月17日,泸州市保密局局长张伟,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明勇一行到古蔺法院督察指导保密工作。古蔺法院院党组书记、院长吴江陪同督查并作工作汇报。

督查组一行通过查阅保密工作台帐、检查计算机、听取工作汇报等形式开展督察。

座谈会上,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明勇同志指出,要将保密工作贯彻落实到审判工作的始终,做实做细,确保万无一失。

市保密局局长张伟充分肯定了古蔺法院保密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认为院领导班子对保密工作高度重视。同时,也对我院保密工作提出“精准化、全程化、规范化”要求,确保时刻做到合规合法、不留漏洞。

院长吴江表示,借此次督察为契机,查漏补缺,加强保密知识培训学习,进一步落实相关制度,抓好保密工作每一个环节,做到人人有保密意识,环环可杜绝隐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