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县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7-10-27 09:08: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建芳 梅锡) 10月24日,古蔺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剖析总结上一阶段工作推进情况,对当前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泸州市纪委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全县县前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剖析。会议指出,在上一阶段工作中,全县上下联动,着力推进“三个集中”,强化落实“一兼多员”、整治“微腐败”宣传、“党员主题日”活动、扶贫帮困大走访、梳理解决一批群众诉求等举措,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拉近干群距离。会议指出,部分乡镇和部门在工作中,仍然存在措施落地不实不细,成效甚微,责令立即整改,确保实效。

针对当前全县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重点,会议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工作要求:要坚定信心,围绕决战决胜的目标进一步增添措施。各乡镇、县级各部门、县属以上企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要拧成一股绳,既要看到面临的严峻形势,也要树立百倍信心,要结合各地、各单位实际,在广大干部职工中做好广泛宣传、深入宣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各尽其职,人尽其力,奋力打好绝地反击的“翻身仗”。要对标补短,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加强对企业、“两代表一委员”和基层党员的宣传,加深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认识,提高认同感;要充分发挥社会宣传的舆论声势,利用各类载体宣传整治“微腐败”、十九大精神和脱贫攻坚等相关工作,积极延伸宣传渠道,强化宣传效果,做到全域覆盖、不留死角。要夯实责任,形成人人有责人人担责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各级各部门要严格目标要求,强化督查考核,对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到位、成效不明显的,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严格打表、严肃问责,把一项一项工作抓具体、抓落实,确保实现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各项目标,为古蔺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