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古蔺发布一批美图 它的美你从未见过

2017-11-03 11:50: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朱茂) 近日,泸州古蔺县摄影家协会的会员们发布了一组新近拍摄的古蔺景色照片,照片拍摄地位于古蔺镇,其中,小水村梯田、长岭村玉皇观、漆山村夜景、石羊坪云海、花果园日出等不少原生态景点通过镜头,展示出了其“不为人知”的美丽一面。

《晨夕》——古蔺石羊坪

峨眉山云海

古蔺镇小水风光

沙家坪铁索桥

据了解,古蔺镇的“峨眉山”位于建国村,站在山顶,既可看云海翻腾,又可看星轨交织、如梦如幻的绝美星空。在三道水村,除了脆红李,还有一个沙家坪,这里的人民不等不靠,自建天弓桥、铁索桥,打造了发展乡村旅游、参观日出的最佳之地。

花果园日出

漆山村星空

漆山顶看小水夜景

长岭玉皇观

另外,在古蔺镇光辉村、长岭村、漆山村,也有万亩梯田尽收眼底之地。每当夕阳西下,万道霞光洒落田间,甚为壮观。金秋时节,还可来到香山村和漆山村,这里的红叶逐渐红了,身边的彩林也值得您的踏访。

日出云海

三道水果林下彼岸花

叙古高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