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法院举行“12·4”公众开放日宪法宣誓仪式

2017-12-04 15:48: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袁渊)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大全民普法力度,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精神要求和迎接第四个“国家宪法日”的到来,12月4日上午10时15分,古蔺法院举行法官集体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70余名干警面对国旗庄严宣誓,院党组书记、院长吴江领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教育系统师生代表,环保局、水务局、林业局执法人员以及古蔺镇和丹桂镇部分干部群众共同见证了这场庄严的宣誓仪式。

古蔺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江领誓

宣誓仪式结束后,工作人员向参加宣誓仪式的代表委员和学校师生以及干部干群众发放了关于法院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的调查问卷,认真听取代表委员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此促进法院和代表委员之间的良性互动。

古蔺法院院党组书记、院长吴江表示,希望全院干警通过这次活动把法制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用行动做宪法的忠诚捍卫者。

法官集体宣誓

今年以来,古蔺法院邀请代表委员及师生代表、村社干部和媒体记者观摩典型案件庭审3次,让社会各界干部群众与审判活动零距离接触,既是法院推进司法公开、司法为民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法院认真践行依法治县、全民普法的庄重承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