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县法院召开第一季度院务会

2018-02-24 11:39: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袁渊) 2月23日上午,古蔺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江主持召开第一季度院务会,就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吴江就市中院的廉政党课谈自己的感受,同时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尽到主体责任;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紧迫性,纪检监察部门要落实监督责任: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长期性和深入性,将党风廉政建设和执法办案相结合,管好人、办好案。

吴江就2018年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工作效率、调整工作心态、转变工作模式;二是紧盯案件质效几项指标;三是确保工作任务完成的同时,要提炼工作亮点、打造工作特色;四是党建工作不能松懈,工作不能走过场;五是团支部工作和少审工作相结合,打造出古蔺法院的亮点;六是继续抓好脱贫攻坚工作,服从组织安排,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