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法院组织召开2018年春节后党风廉政第一课

2018-02-24 12:04: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罗文苑) 2月23日下午,古蔺县法院组织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纪检监察工作人员等50余人参加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2018年春节后廉政党课的视频会议。廉政党课由泸州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徐其虎讲授,主题为正风反腐的形势和任务。

视频会议后,院党组书记、院长吴江就市中院的廉政党课发表了自己的感受: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到廉政教育的紧迫性;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制度;纪检监察部门要落实责任,确保监督不 “走过场”。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调整心态,提高工作紧迫感;紧盯案件各项质效指标,突出工作特色;坚持正风肃纪,强化作风建设。

会后,古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江与各分管领导、各分管领导与分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对党风廉政责任进行分解,层层传导压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