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县:小书包传递大爱心

2018-03-23 09:37: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丁政鑫 朱启丹) 3月15-22日,由四川省扶贫基金会泸州市分会、泸州市总工会、泸州市慈善总会联合主办,中国邮政集团泸州市分公司承办的“小书包大爱心”公益捐赠活动,先后在古蔺县东新、石宝、椒园、白泥、大村等五个乡镇开展。

泸州市原副市长、四川省扶贫基金会泸州市分会会长梅兴岗,中国邮政集团泸州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周启权,泸州市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李元贵,四川省扶贫基金会泸州市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彭文富,中国邮政集团泸州公司江阳区分公司副总经理张磊出席了东新镇建设小学首发仪式。建设小学共有210名学生,他们每人都获得一套书包文具。

古蔺县扶贫基金支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贤毅说:“此次‘小书包大爱心’公益捐赠活动发放仪式在古蔺县举行,是对古蔺县教育发展的极大关心和支持。”

周启权讲话指出,此次活动得到29家爱心企业的参与支持,共购置爱心书包、文具4950套,分配全市的部分贫困学校,其中古蔺县910套。他表示,作为市扶贫基金会副会长单位,邮政公司将持续在企业内弘扬乐善好施的文明行为,努力营造人人参与爱心活动的良好氛围。

梅兴岗讲话强调,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长期来,泸州市许多爱心企业与爱心人士积极加入到捐赠活动中,支持和弘扬泸州市慈善事业的发展,他们的无私奉献体现出深深的人间真情和大爱无疆的美德。 对于受捐赠的同学们我想说:捐赠一个小小的书包并不贵重,但它代表的是一份关爱与期待,是激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奋发向上的一种动力。你们生活的道路上并不贫穷,你们求学的历程中也不孤单,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希望大家能够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和关爱,珍惜学习机会,将来用自己的双手建设美好的家乡,创造精彩的未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