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法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2018-04-08 10:11: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熊本梅) 4月2日下午,古蔺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会上的重要精华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吴江主持,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吴江要求,全院干警要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抓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委要牵头,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方案,全面、系统、科学地进行学习研读,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吴江强调,各部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将审判执行、脱贫攻坚、依法治理、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结合起来,与干警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对照工作任务表,狠抓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以强有力的工作举措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院工作再上新台阶,持续扩大审判资源的法律效果、政治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