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县第27个税收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2018-04-08 17:57: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文练 刘红利) 四月的天宝峰,新绿初绽,酒香四溢。4月4日上午,四川省古蔺县国税局、四川省古蔺县地税局联合举办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赤河郎乡税声美 简便优效送春风”——古蔺县第27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在二郎镇天宝峰陶坛基地成功举办。活动邀请了古蔺县二郎镇人民政府、古蔺县茅溪镇人民政府、古蔺县东新镇人民政府、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古蔺县宏达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古蔺仙潭酒厂有限公司、古蔺金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四川古蔺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古蔺肝苏药业有限公司参加。

启动仪式现场

上午10:00,活动在欢快热烈的《欢迎锣鼓》中拉开了序幕。古蔺县国税局、地税局、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致辞。

税收助力脱贫攻坚签字仪式选

在活动现场,古蔺县国税局、古蔺县地税局同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古蔺县宏达煤业有限公司签订了税收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协议。古蔺县税务机关将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开展“定制式”个性服务,有针对性的开展税收政策宣传和纳税辅导工作。同时,为积极响应中央脱贫攻坚号召,充分发挥税收在脱贫攻坚领域职能作用,古蔺县国税局、古蔺县地税局同古蔺县茅溪镇人民政府、古蔺县东新镇人民政府签订了税收助力脱贫攻坚协议。两局将进一步加大对茅溪镇、东新镇的脱贫攻坚工作力度,积极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支持镇村引进企业入驻、引进投资共赢,统筹多方资源,力争如期实现全面整体脱贫。启动仪式上,四川郎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古蔺县宏达煤业有限公司还同茅溪镇人民政府、东新镇人民政府签订了企业产业扶贫协议,四川郎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古蔺县宏达煤业有限公司向茅溪镇人民政府、东新镇人民政府分别捐资10000元用于专项扶贫工作,两个企业优先录用符合工作条件且愿意外出务工的茅溪镇、东新镇贫困人员。

诚信纳税企业授牌合影

活动中还举行了“古蔺县2017年诚信纳税人”授牌仪式,古蔺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湖,古蔺县地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青松为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古蔺县宏达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古蔺仙潭酒厂有限公司、古蔺金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四川古蔺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古蔺肝苏药业有限公司颁发“古蔺县2017年诚信纳税人”奖牌。古蔺县宏达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书记马青长代表古蔺县纳税人做出庄重承诺:“依法进行纳税登记,依法进行纳税申报,依法履行诚信纳税义务”。

青年税宣志愿队选

活动通过文艺节目《我是税务排头兵》《郎酒香悠悠》《古蔺花灯》《郎酒飘香慰红军》《托起蓝色的税务梦》,展现了税企“一家亲”的良好税收环境。近活动尾声时,古蔺县国地税青年税宣志愿队向参加活动的纳税人发放了《税收助推绿色发展 聚焦<环境保护税法>》《纳税人的权利与义务》《“放管服”改革再推进 税收环境更优化》等宣传资料,共同倡议全社会助力转变税收征管方式,推进税制朝着简化、便利、优质、高效的改革方向大步前进,让便民办税春风吹遍郎乡大地。

    编辑推荐